资色·公告丨泰禾投资、黄其森与海南万益的约定条件尚未全部满足 后者目前无意单方面终止上述协议

2020-09-29 20:16:16 和讯房产 

  9月29日,泰禾集团(000732,股吧)发布《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转让事项的进展公告》称, 2020 年 9 月 29 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泰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禾投资”)、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其森先生与海南万益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万益”)共同函告,截至目前,泰禾投资、黄其森先生与海南万益一致确认《股份转让框架协议》(以下简称“上述协议”)第 4.1 条约定的条件尚未全部满足(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与债权人的债务重组方案仍在继续协商,部分债权人还需要时间完成内部审批等),海南万益目前无意单方面终止上述协议。

资色·公告丨泰禾投资、黄其森与海南万益的约定条件尚未全部满足 后者目前无意单方面终止上述协议

  公告显示,本次股份转让最终能否达成取决于上述协议相关先决条件能否满足,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及时披露进展情况,并督促交易各方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