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日记|彩妆、珠宝戴上“分院帽”,去霍格沃茨一探究竟

2020-10-06 10:00:48 新京报 

英国作家J·K·罗琳笔下的《哈利·波特》承载着一代人的记忆,书中的许多细节也为设计师提供了灵感。在时尚圈,很多品牌与读者一样,都是渴望去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一探究竟的“哈利迷”。

图/新浪网截图

《哈利·波特》与服饰品牌的联名年年有,与彩妆品牌的联名却并不常见。相较于穿在身上的衣服,通过妆容突出《哈利·波特》的主题,并不是一件容易事。

图/新浪网截图

但Ultra Beauty却做出了挑战,于近日与《哈利·波特》达成合作,推出了眼影、唇蜜、化妆刷等联名单品。对妆容起到主导作用的眼影在联名中占据着C位,四款眼影盒分别用红、绿、黄、蓝颜色装饰,代表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四个学院。

图/新浪网截图

盒内的眼影色号与包装色调互相搭配。比如,代表勇气的格兰芬多选择了热情的玫红、酒红和蜜桃红等颜色。而斯莱特林则载满了薄荷绿、卡其绿、水草绿等带有距离感的颜色。

图/新浪网截图

奶茶玫红、浅樱花红、浅桃色和闪银色四款唇蜜,均在包装上用金线勾勒出魔法世界的猫头鹰、房屋和魔法阵等图案,仪式感满满。

在珠宝领域中,丹麦品牌PANDORA(潘多拉)也于近期推出了《哈利·波特》系列吊坠,哈利、赫敏和罗恩三人依然是主角。

图/PANDORA潘多拉微博截图

除此之外,分别代表着四个学院的獾、蛇、鹰和狮子,也成为了珠宝的点缀。而猫头鹰、分院帽、火车以及金色飞贼等魔法世界中的元素,也被潘多拉加以运用,让吊坠更加生动形象。

新京报记者 于梦儿

编辑 李铮 校对 王心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