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快讯丨卓越商企服务预计发行3亿股新股 发行价格区间为9.3-10.68港币

2020-10-06 17:50:10 和讯房产 

  10月6日,卓越商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商企服务”) 举办全球发售线上新闻发布会。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郭莹女士、财务总监兼联席公司秘书吕力先生、人力资源总监蔡道成先生出席线上发布会。

  卓越商企服务将自10月7日起在香港公开发行,预计在10月12日中午12时截止,计划于10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交易。

  卓越商企服务预计发行3亿股新股,发行价格区间为9.3-10.68港币,预计募集资金为27.9亿-32.04亿港元,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若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将总计发行3.45亿股新股,对应的发行规模为32.09亿-36.85亿港币,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7.7%。

  此次公开发售中,卓越商企服务共引入腾讯、京东、南方基金、雪潮资本等9家基石投资人,合计实际投资金额约为1.5亿美元,占绿鞋前发行规模的36.3%-41.7%。

  卓越商企服务本次集资净额中70%将用作业务扩张,包括战略性收购及投资;10%将用作投资于先进的信息技术系统;5%将用作在管物业的设施升级;5%将用作吸纳及培养人才及10%将用作一般公司用途。

  卓越商企服务成立于1999年,主要为商务物业、公共与工业物业及住宅物业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目前,卓越集团旗下的卓越置业为卓越商企服务的最终控股股东。

  主要收益来自物业管理服务,亦从金融服务、公寓租赁服务及其他与提供软件开发和技术维护服务有关的服务获得一小部分收入。

  卓越商企服务的营业收入从2017年的9.47亿元增至2019年的18.36亿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39.2%;净利润从2017年的1.36亿元增至2019年的2.34亿元,复合年增长率约为30.9%。截至2019年末,该公司在27个城市拥有308个在管项目,总面积约2350万平方米,其中,101个项目位于大湾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14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