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颂别墅:五重服务体系 匠心打造高端物业服务

2020-10-10 11:42:25 和讯 

  皇家园林,湖园繁茂,自然环抱的亦庄,成为了城市人居的理想之所。首开、住总两大国企选址于此打造高端项目棠颂别墅,为匹配高端改善产品定位和客群需求,与金钥匙国际的合作应运而生。2020年9月29日,棠颂别墅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在项目售楼处隆重举行,标志着棠颂别墅正式成为金钥匙国际联盟成员。

墅居服务进阶 | 棠颂别墅五重服务体发布

  棠颂别墅携手拥有90年历史的国际服务品牌、中国服务的先行者——金钥匙,更是希望全方面提升服务品质,棠颂别墅在原有管家式服务标准上发布“五重生活服务体系” 从“物业管理者”进阶“生活服务平台”,以五重极致用心,提供更多生活服务,全方微满足业主生活需求。

墅居服务进阶 | 棠颂别墅五重服务体发布

  五大维度,创变美好人居

  棠颂服务团队严格执行金钥匙服务标准、营造超高水平的服务团队,并以“五大维度”创新服务场景和完善服务细节,以“细节化、全面化、智慧化”等打造“以人为本”的物业服务,针对生活痛点与需求,实现舒居的全面升级。

墅居服务进阶 | 棠颂别墅五重服务体发布

  01

  专属管家服务体系

  “一站式”专属管家服务,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专属管家的“一站式”服务是包括关怀、保障、解决问题等多元化的服务保障体系。棠颂服务团队讲求专业专注,周到周全。要求管家团队时刻聆听业主要求、保持热情的情绪、及时解决业主投诉与问题、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围绕居住需求设计多项服务内容,为业主打造高品质星级服务体验。

  02

  24小时服务体系

  365×24小时待命,五大板块营造全维便利

  24小时服务体系是包含业主宴请宾客会友的外部交流活动、生活空间保障、生活细节需求等,触及生活的全部需求点——安保护卫队,24小时不间断巡逻保障居家安全;15分钟应急工程维修队,及时解决家庭困扰……周到警觉,规范得体的服务,全心全力为业主带来舒心、安心、省心的高端生活。

  03

  一键化智能服务体系

  业主专属APP,云端即享物业服务到家。

  打造业主专属手机APP,实现缴费、合约、仓库管理等生活日常需求线上办理解决,足不出户完成生活多样需求。智慧社区APP开启业主丰富、科技、便利的社区生活体验。

  04

  空间运营服务体系

  创意社区服务,多元化增值服务体验。

  空间运营是将社区内的全部空间,包括公共区域和私人空间,全部交由物业服务团队进行管理维护。在公共区域,除基础保洁外,更设置创意性造型景观,提升生活趣味。室内部分基于业主个性需求量身定制,增加室内清洁类增值服务,业主足不出户方可享受所需服务,让生活品质和居住感受得到全面升级。

  05

  业主关怀服务体系

  定期业主回访,针对性优化服务品质。

  棠颂物业升级后,签约即享受一对一服务,如社区活动邀约、施工进度反馈等服务内容,服务强调“专属””和“前置”的特性优势,对管理空隙和服务时间做到全方位覆盖,能更好的让业主体验拥有专属管家的尊贵感。

  棠颂物业五重服务体系升级,是以客户的真实需求作为出发,从专属服务、到全维保障、到科技智慧和高端定制、增值服务等,让高端生活拥有完整的服务体系保障。以致美致初心,打造城市高端居住品质。

墅居服务进阶 | 棠颂别墅五重服务体发布

  项目目前360-430㎡双拼、250-270㎡合院全城热销中,入主棠颂,尽得美好。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