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加码内江:威远万达广场签约落地、预计2021年5月开业

2020-10-10 14:37:52 赢商网 

据《威远融媒》消息称,近日,荣威集团与万达集团进行合作签约,标志着万达广场正式进入威远,而威远也成为内江市第一个拥有万达广场的县级城市。

来源:威远融媒

据介绍,万达广场将落户于荣威·万汇城,目前万达广场主体封顶已完成,预计在年底竣工,2021年5月投入使用。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共5层,总面积达8万平方米,将集吃、喝、玩、乐、购物等功能为一体,每层业态规划如下:

楼层 主题 规划业态
B2 万达停车场 设有1000余个车位
B1 综合超市 永辉超市(601933,股吧)、恒温标准游泳池、健身房等
1F 精品生活 黄金珠宝、钟表眼镜、化妆品、服装、手机数码、皮具鞋包
2F 时尚生活 潮流服饰、孕婴生活馆、儿童服饰\零售、儿童乐园、家居等
3F 娱乐休闲餐饮 量贩KTV、万达影院、电玩城、各类特色餐饮

来源:威远融媒

据万达集团官网显示,目前内江已有1座万达广场在运营,即内江东兴万达广场,项目于2015年6月26日开业,商业面积为14.08万平方米,是川南首个大型综合体,引进百余家品牌。以此推算,威远万达广场将是内江第二座万达广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3月31日,万达集团还与内江市签约了“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项目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片区和东兴区南部新城,以“夜内江”为主题,融合区域旅游、城市度假、市民休闲、健康运动、生活消费5大内容,打造三大板块——260亩汉安湖、“夜内江”小镇、250亩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周期为4年,预计2025年开业。

来源:最内江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