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会展湾商业规划曝光:19万㎡主题Mall将于2025年亮相

2020-10-10 17:24:31 赢商网 

作为全球最大的会展综合体,深圳会展湾总体量超过300万㎡,由招商蛇口(001979,股吧)和华侨城共同开发建设与运营,创新性地采用“建设、运营+综合开发”(BOD)一体化运作模式,将打造约157万㎡全球最大会展展馆及约154万㎡会展综合配套,形成城市地标、产业总部、国际酒店群、产业展馆、精品公寓、生态公园、交通枢纽等复合功能物业群,领航全球会展生活。

项目定位为创新型会展产业综合体,包含会展、产业和旅游三大业态。其中,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占地148万㎡,一期建筑面积157万㎡,室内展览总面积50万㎡,项目于2019年竣工。其超越德国汉诺威会展,是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为匹配会展业务发展,在一期会展公园中,规划总体量约2.23万㎡的商业,目前局部进驻商户已经营业。

除了会展公园商业外,整个会展湾项目还规划了两处大的综合商业:

· 2万㎡邻里中心

集餐饮、生活配套、零售等业态,定位时尚健康生活邻里中心,为都市生活带来舒适休闲体验。其中,集中商业体量约为1.6万㎡,街区商铺约为4000㎡,计划于2022年开业。

· 19万㎡空港主题旅游Mall

以”国际品牌奥特莱斯+IP娱乐“为核心业态,配套品牌跨界旗舰店、儿童科技体验馆、演艺剧场等业态,打造以“自然生态”为核心元素的世界级旅游商业地标,计划于2025年开业。

项目效果图来源:深圳会展湾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