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椅子能有多抢镜?有人看一眼就想据为己有

2020-10-12 08:45:35 新京报 

座椅既可以光彩夺目、也可以“美味”诱人。

在你印象中,一把座椅该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都有规矩的靠背和椅腿?这次让我们带你打破固化思维,看一看设计师创作的充满奇思妙想的座椅。在位于北京草场地的Yuan Museum展馆中收藏了各类家具展品,其中,多样的座椅格外吸睛。

◆“镜面”椅

作者:张周捷

这件座椅由304镜面不锈钢制作而成,远远看上去就像一个椅子形状的镜子,低调而华丽,十分吸睛。若是一束光照射过来,周围的墙壁上便留下了一圈圈斑驳的光影,一把座椅就可以创造一个光彩夺目的世界。

◆网缘椅

作者:师建民

一道道金属线条织成一片网,然后再被塑造成“树墩儿”的形状,看上去不是规则,但却十分有型。这或许就是艺术设计的魅力,让你第一眼看到它就想据为己有。

◆流云椅

作者:师建民

天上的云朵自由舞动,设计师用巧妙的方式复制出了这份自然之美,他把眼中的流云制成了一把座椅,眼之所见,以椅留之。流云的形状让这把座椅拥有了自然又时尚的气质,成为整个空间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随杬埻

作者:杨番

这把座椅由大果紫檀材料制作而成,凳面是五只手相握围起来的形状,让人不禁想起小时候玩过的游戏。一件小巧精致的作品让人领悟到协作的意义,又回忆起了儿时的游戏玩伴,同时承载了深意和情怀。

◆饼干椅

作者:Oskar Zieta

由金属材料制作而成的饼干椅整体外形简约,椅背和椅面上有整齐的小圆洞,形象而生动,绝对是空间中独特的存在。它帮我们打通视觉和味觉的关联,让人看到就有种想吃掉它的冲动。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