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再添国家战略利好,布局扎实的龙光集团(3380.HK)迎价值催化剂

2020-10-12 13:01:10 和讯 

  10月11日,备受关注的《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重磅出炉,中央支持深圳在土地管理制度上深化探索,重仓深圳及临深的龙光集团(03380)迎来价值催化剂。

  龙光集团前瞻性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在深圳市场建立起显著的领先优势,截至2020年6月30日,龙光在深圳及临深区域土储总面积超1890万平方米,土储货值占总货值比重达42%,其中在深圳拥有18个地铁上盖项目。

  中泰国研报指出,2020年为深圳特区4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时点,新一轮政策利好优势企业,在內房股中重点推荐销售增长较好、财务稳健、在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布局扎实的龙光集团。美银美林研报也指出,深圳相关利好政策将成为股价上行的催化剂,重申龙光集团“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