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1-9月累计销售额增速57.8%

2020-10-14 17:59:03 和讯 

  不久前,亿翰智库发布2020年9月房企销售情况,累计销售额TOP100房企2020年9月销售增速继续提升,前9月累计销售金额同比增长5.7%,9月单月销售金额同比上升21.2%。

  中达证券研究表示,截至2020年9月末,各规模房企的累计销售额增速年内首次全部回正,其中累计销售额排名11-50的房企累计销售增速最快,同比增长7.7%(排名前10及51-100的房企分别同比增长5.2%和1.5%)。9月单月销售额表现方面,累计销售额排名51-100的房企增速最快,达36.9%(累计销售额排名前10及前11-50的房企分别为增长20.3%和16.3%)。累计销售额排名前50的房企中,2020年1-9月累计销售额增速最快的为仁恒置地(+87.6%)、其次为禹洲集团(+57.8%)。

  值得注意的是,禹洲集团在1-9月前50强房企中累计销售额增速行业第2,增长速度明显高于同行。

  从禹洲集团公布的前三季度销售业绩可知,禹洲集团前9个月实现累计销售金额为人民币770.6亿元,累计销售面积为471.18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57.69%和44.49%。

  和大多数企业一样,禹洲集团2月份销售受疫情影响最大。不过,随着市场的复苏,禹洲集团的销售曲线也开始迅速上扬。从5月开始,禹洲集团单月销售便稳定在了百亿以上。

  据了解,在疫情发生后,禹洲集团针对不同客群采取相应的应对策略,比如率先利用线上平台宣传蓄客引流,3月下半月已见明显的销售回暖,良好的销情一直延续 。在合肥,禹洲先后开发建设了18个优质项目,今年前9个月稳居合肥市房企商品住宅权益榜流量榜双榜第一。另外,今年禹洲“营销铁军”在持续推进提升全面营销能力的同时,通过大数据公司进行数据和科技赋能,国庆期间,销售业绩同比增长81%。

  按照这一趋势,禹洲集团今年的千亿目标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