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颐和金茂府项目新增绿城中国为股东 控股比例达60%

2020-10-15 17:14:35 和讯房产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颐和金茂府项目控股股东——北京青茂置业有限公司(金茂天津)引入新股东。和讯房产查阅天眼查后得到,消息属实。

  据了解,北京青茂置业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于10月10日,北京青茂置业有限公司新增股东——北京纬诚置业有限公司为法人,北京纬诚置业背后控股股东系北京绿城,绿城对该项目增资1500万元。

  增资后,北京青茂置业的注册资本为2500万元。背后股东分别是持股比例60%的北京纬诚置业、持股比例40%的金茂天津。

  另外,北京纬诚置业(绿城持股)持有项目的60%股权中,有33%的股权已出质给深圳市盛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盛钧投资管理背后股东是平安不动产,所以业内人士分析,未来颐和金茂府项目可能会引进平安,不排除平安通过收购纬诚置业(北京绿城)股权的方式,间接持有青茂置业的股份。

  2020年1月20日,北京青茂置业46.75亿底价摘得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北地块,楼面价70027元/平。同日摘得南地块的为融创中国,项目案名是融创香山壹号院。两项目均于近日开盘,单价均在12万/㎡左右。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