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中梁首府“锦旗风波”追踪:万科物业将继续留任

2020-10-22 08:04:27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备受关注的万科物业“锦旗风波”,终于画上句号。10月21日,新京报记者从宁波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宁波万科物业”)获悉,万科物业服务继续履约仪式于今天在宁波中梁首府小区举行。据了解,该小区属地箭港湖社区居委会所宣布的意见征询结果显示,超过八成业主希望宁波万科物业继续履职。

此前的9月5日,有业主送给宁波镇海中梁首府万科物业的一面“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锦旗,引来众多网友围观。9月13日,宁波万科物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向街道与小区业主大会提出申请启动退出中梁首府小区物业服务工作的程序。

据万科物业方面介绍,为了解小区业主的真实意愿,9月27日9时至9月29日16时,就“是否由宁波万科物业继续为小区提供服务事宜”,箭港湖社区居委会委托第三方机构以电话征询形式,对各户业主进行意见征询。

征询结果显示,小区共计730户,已明确表达意愿682户,其中同意587户,不同意60户,随大流23户,弃权12户,即超过八成业主希望宁波万科物业继续留任履职。据悉,该结果以《告业主书》的形式张贴于小区公告栏,自9月30日启动“7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截至10月15日公示期结束。

在今天的万科物业服务继续履约仪式上,由宁波中梁首府小区属地镇海区骆驼街道、区物业主管部门、小区业主代表等相关部门人士见证,箭港湖社区居委会正式宣布意见征询结果——超过八成业主希望宁波万科物业继续履职。

征询结果显示,超过八成业主希望宁波万科物业继续留任履职。

在履约仪式上,万科物业首席客户官杨光辉表示,其团队在注重基础服务的同时,将加强沟通,及时解决少数业主的诉求,让业主理解,让小区更好。宁波万科物业总经理王超也称,希望小区业主继续积极地参与到小区事务的共同决策中。

新京报记者 张建 图片来源 企业供图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