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科技周活动将于11月2日至6日在线上举行

2020-10-22 08:04:3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0月21日,香港投资推广署发布,由投资推广署、香港金管局、证监会及保监局合办的香港金融科技周2020活动详情。今年的香港金融科技周活动将于11月2日至6日在线上举行,线上平台由五个频道组成,聚焦于香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市场韧性及发展商机、金融科技的未来趋势以及金融行业的增长机遇等话题。

今年的金融科技周将透过人工智能配对、线上实时对话的交流机会及香港文化周边活动等提供崭新的线上活动体验。

大会预期,今年的香港金融科技周参与人数会比去年为多。其将吸引逾25,000名来自超过70个经济体的参加者,以及超过350位演讲者、500家参展商及30个贸易代表团参与。

金管局金融科技总监周文正出席网上简介会时表示,今年金融市场面对不同的挑战,当中银行利用不同措施来改善经营环境。他相信金融科技可协助银行降低经营成本,而未来一年监管科技会愈来愈重要。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