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明珠城三期新品重磅归来 不是每一座住宅都有引领国际滨水人居的底气

2020-10-23 10:00:00 和讯房产  谢敏

  我们一直在追求一个更舒适、更有品质的生活。

  在临近末端的10月,和讯房产惊喜的发现一个坐落在上海内环内,总价千万级别即可入住,使用的却是顶级豪宅装修标准的楼盘。

  她本可以不用很费力,仅凭地段就把世界级滨水人居的名衔安在自己头上,但她超乎想象的对高品质的投入,匠心的设计、顶级的建材及精装产品,即使忽略地理位置,也不禁让人在细节上发出连连惊叹。

  而这正是独揽苏州河中心城区“小花园湾”约1.1km沿岸滨水空间的品质居所——新湖明珠城。她以约90万平方米的触笔,为河滨区点缀上一颗瑰丽的珍珠,成为都会水岸的静谧坐标。

新湖明珠城实景图
新湖明珠城实景图

  真正豪宅才用的顶尖精装配置

  好的房子,能借助空间,给予主人愉悦的心情,格调高雅的审美,健康的生活方式。

  即将推出的新湖三期新品B1-B4号楼,通过前沿设计、严苛选材,将国际化的美学视角注入到每一个独立的生活场景中。

新湖明珠城116m²【至纯】样板房实景图
新湖明珠城116m²【至纯】样板房实景图

  为了实现筑品、筑家、筑生活,构筑极致人居体验,新湖不惜工本,升级精装配置,以品质为尊。

  以厨房空间为例,新湖将全球51余个国家高端住宅的首选品牌——海格橱柜搬进了厨房。中国消费者可能不太熟悉海格橱柜。作为橱柜界的“劳斯莱斯”,不仅获得了英国前首相、荷兰女王,以及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和章子怡的青睐。更是在今天因为新湖对品质的追求和匠心铸造而走入一个面向未来的国际高端社区,满足精英阶层对品味的追逐。此外,全球最值得信赖的高端电器品牌美诺miele也成为各精装房间里的标配。这大概是因为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吧。

样板房厨房实景图
样板房厨房实景图

  作为最具私密性的卫生间,则被赋予更多严谨意义。新湖明珠城引进TOTO、唯宝、高仪等世界高端进口品牌,打造一个至高品味的定制私人空间;另还甄选许多世界顶尖品牌,如卡德维的浴缸、当代的龙头、斐雪派克的冰箱等。

样板房卫浴间实景图
样板房卫浴间实景图

  以和讯房产的观察来看,这样的世界一线品牌精装是只有最高端的豪宅项目才会使用的配置。但此次新湖明珠城三期预估价为10.5万至11万/平方米。

  只有匠心推出的产品,才能让建筑成为经典。

  前沿设计理念 用细节填满精英需求  

    绝美的景色,需要配合精巧的房型设计,才能把景观转化为室内每个季节花样迭新的“生态背景墙”。

  在新湖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86平方米的3房住所里,有着超大三阳台设计,而客厅更是连接着约4.4米的宽景阳台;在建筑面积约141平米的住所里,超7米的超广角大飘窗将房屋的宽绰展现得淋漓尽致。窗外是蓝绿相间的生态“秀带”,流转的晨光、斜洒的月光皆通过这一方空间穿透到屋内。

拥有超7米面宽飘窗的141m²【流金】样板房实景图
拥有超7米面宽飘窗的141m²【流金】样板房实景图

141 m²3房2厅2卫户型图
141 m²3房2厅2卫户型图


 

  过去的买房人常常讲空间设计要方正,这样才能拥有更高的空间利用率,但中规中矩的设计难免让人觉得单调。

  在新湖明珠城瑰雅两房里,设计师通过在厨房内设计u型收纳空间,为住户留出将近1.3米的过道。就算邀请众多朋友前来,也不用发愁通道是否畅通。而餐客厅的近距离设计,更是让仅94平米的房间依然能拥有第二会客厅。

                                         94 m²【瑰雅】样板房视频

  在户型设计上还有至关重要的一点则是收纳空间的占比。一个房子的空间利用率大小决定了这个房子是否能够满足住户的居住需求。在三期新品中,从玄关到衣橱再到厨房,均提供了深柜的收纳空间。

样板房实景图
样板房实景图

  不仅房型设计精巧,在科技与生活的融入感上,新湖同样匠心打造。五合一的电子智能门锁,双向流设计的新风系统、LOW-E单向玻璃、全屋地暖等,前沿技术的运用无一不为精英人群的奢适居住提供了一份科技的保障。

  诚心观察人居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用心营造家的温暖,凭着对“筑家”理念的追求,新湖产品让建筑在品质和价值之间找到了平衡。

  绝版私密住宅,独享蓝绿生态“秀带”

  同时,这样的匠心精神还体现在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人居环境。

  作为世界级滨水住宅新作,新湖明珠城整个项目规划约90万平方米,以4幢建筑为支点,依河而建,用高低错落的建筑体型充分表达水岸的韵动。项目立面采用的来自非洲纳米比亚的龙凤金花岗岩,让建筑在优雅中释放出一丝贵重。创新性的类幕墙精细化设计,得以让室内空间进一步拓展,而高透光低反射玻璃的选用,更是让光污染远离住户生活。

新湖明珠城三期效果图
新湖明珠城三期效果图

  社区内大树和郁金香满团铺展开来,超1000平方米的景观草坪,让住户在社区内就可享受最大的绿化体系。针对建筑底层有道路穿越或面临中央景观大草坪的地方,设置了约7.8米高的架空层,让花坛得以错落布置,在保证每一栋建筑的景观视野的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景观层次。

  社区内部,为满足业主生活文化需求,休闲健身会所和商务亲子娱乐会所也纷纷投入使用。

新湖明珠城三期新品重磅归来 不是每一座住宅都有引领国际滨水人居的底气

  19世纪20年代,苏州河畔建起300余家工厂,无数商人叱咤风云,这里被誉为“远东金融贸易中心”。2018年,上海提出2035年全球城市建设规划,在通往国际化大都市的列车上,苏州河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成为世界滨水城市建设过程中重要的战略支点。

  凭借二十多年城市高端住区的产品营造经验和审美,2020年,新湖集团带着三期新品重磅归来,携着新湖对当代上海人居的先进理解,立志以一种从容舒适的方式,成就上海臻稀的国际滨水生态生活。

  据了解,这样的高定滨水豪宅预计10月底开盘,三期新品推出主力面积约94-116平方米两房,约135-186平方米三房,以及少量约250-318平方米复式。

新湖明珠城三期新品重磅归来 不是每一座住宅都有引领国际滨水人居的底气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