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获得标普绿色融资E1最高评级

2020-10-26 09:52:52 和讯 

  10月23日,标普全球评级公布报告称,授予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近期发行的5亿美元绿色债券E1/87的评分,其中E1为标普整个评价体系中的最高级别。

  据了解,标普绿色评价体系于2017年首次建立,截至目前共发布了60份绿色评级报告。旭辉此次获得评级属于最高的E1级别,总分排在第13名。

  由于行业的差异,一般新能源企业的评级得分会更高。而旭辉作为房地产企业,此次得分在全球房企中排名第三,在中国境内则排名第一,体现了旭辉在践行绿色实践方面的表现获专业机构认可。

  今年7月,旭辉成功发行一笔5亿美元5.25年期境外绿色债券,这是旭辉首次发行境外绿色债券,也是今年为数不多的房企在境外成功发行绿色债券的案例。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