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控股高位定价4.3港元 10月29日挂牌上市

2020-10-28 08:06:58 和讯 

  10月28日,金辉控股(09993.HK)公布配售结果,公司发行6亿股股份,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每股定价4.3港元,每手1000股,总募集款项将达25.8亿港元,预期2020年10月29日上市交易。

  公告显示,金辉控股此次IPO面向香港(散户认购)部分获得1.72倍超额认购。而国际发售部分据悉也获得机构热捧,超额完成。金辉控也由此得以在高区间完成定价。本次金辉控股IPO还有0.9亿股超额配售权,如果行使超额配售权,金辉控股此次IPO募资规模将达到29.67亿港元。

  据招股书披露,金辉控股发轫于福建,2009年总部搬迁至北京,确立全国化战略布局;业务以住宅开发为主,并配以少量商业物业开发和物业管理。根据三方机构克而瑞发布的《2020上半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金辉控股销售金额以全口径计位列所有房企中的第43位,以权益金额计位列排行榜第34位。

  另据招股书显示,金辉控股于2017年、2018年及2019年的持续经营业务收益分别达到人民币117.8亿元、159.7亿元及259.6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达48.5%;毛利由2017年的人民币37.9亿元增加至2019年的56.6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22.2%。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