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一游|这些以私密和浪漫著称的小岛,只有大海、落日和你自己

2020-10-29 09:28:56 新京报 

地点:大堡礁

亮点:私密小岛

在昆士兰大堡礁以及蜿蜒的内河上,有着数不清的小岛,它们都有独特的风格,却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非常私密。其中,大堡礁贝达拉岛除了拥有美丽的海岛和雨林风光,休闲娱乐也十分丰富,你可以乘坐专属游艇出海兜风、潜水、海钓,享受海滩日落,或者在附近海域划船、去海岛雨林徒步等。度假别墅分布在海岛四处,彼此“隐身”,入住其中,完全不会被其他人打扰。

蜥蜴岛位于大堡礁北部,岛上有一个国家森林公园,还有24片隐蔽又纯净的沙滩。这里海水清澈,游客喜欢尝试站立式划桨和皮划艇,或者潜入水下邂逅海洋生物,著名的潜水点鳕鱼洞就在附近,让潜水爱好者感到惊喜。难得的是,全岛只有一个度假村,共40间客房,只有住客才能搭乘私人飞机上岛,神秘又安静。还有一座深受名人青睐的小岛——海曼岛,位于圣灵群岛最北部,岛上只有一家洲际酒店,比尔·盖茨、罗宾·威廉姆斯都曾在这里度假。

阳光海岸努沙地区的梅克皮斯岛则是一座内河小岛,非常浪漫,位于努沙河之上,以别致的“爱心”外形成为许多情侣的网红打卡点。为了保护自然生态,岛上的度假村每天最多只接待20位顾客。这里拥有泳池、丛林、瀑布、清泉以及花园,仿佛置身爱丽丝的梦幻仙境。

新京报记者 曲筱艺

编辑 李铮 校对 赵琳

图片 昆士兰旅游局供图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