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丨金辉控股正式登陆港交所 集合竞价股价报4.18港元

2020-10-29 09:42:15 和讯房产 

  10月29日,金辉控股正式登陆港交所,集合竞价股价报4.18港元,跌幅2.79%。

  资料显示,金辉控股是一家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且声誉卓著的大型地产开发商,专注于为首次购房者及改善型购房者提供优质且多样化的住宅物业。金辉控股提供优步系、云著系、铭著系、大城系四种住宅物业系列,业务布局全国五大重点区域。2020年上半年金辉控股实现营业收入109.72亿元,同比增长7.15%。截至2020年7月31日,金辉控股的总土地储备为2908万平方米,其中二线城市和都市圈城市的土储占比为93.3%。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