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光谷合伙彩虹集团 拟投资120亿建“东部智谷”

2020-10-30 08:10:11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中电光谷官微10月29日公布,于10月28日,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彩虹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南通崇川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了《中国电子东部智谷投资协议》,拟共同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区——东部智谷。

该项目总体规划土地面积约1000亩,计划总投资约120亿元;一期规划土地面积约300亩、计划投资约25亿元。

据介绍,彩虹集团是我国新型显示器和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本次投资协议的签署,是同属中国电子旗下的光谷集团和彩虹集团的又一次深度合作,标志着中电光谷的脚步迈向了东部沿海地区、迈进了长三角。

“中国电子东部智谷”项目,是继中电光谷与彩虹集团在陕西咸阳联手打造的“西部智谷”项目成功落地三年后,再次布局长三角。三方基于助力南通市崇川区的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的目的,合作投资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区项目。

中电光谷助理总裁余学文对“中国电子东部智谷”一期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作了深度阐述。他表示,“中国电子东部智谷”按照“企业集中、产业集群、要素集聚、土地集约”的发展思路,秉承中电光谷多年奉行的“三态融合”理念,妥善解决好城市空间形态要求、目标产业业态要求及环境生态要求之间的多元共生关系。

此外,中电光谷与彩虹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双方产业资源为依托,进一步拓展其他新项目。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