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北欧风带来恬淡放松,公主梦走进现实生活

2020-11-02 08:15:59 新京报 

购物、拍照两不误的商场新店等你来打卡。

充满未来感的时尚品牌快闪店、集结各种生活家居用品的美学生活空间、让女孩们的公主梦走进现实的珠宝饰品店.....这拨儿在京城各大商场亮相的新店,充满创意和梦幻色彩,

◆翠微百货龙德店——JACK & JONES 快闪店

即日起至11月9日,JACK & JONES CITY FUN CLUB 快闪店亮相翠微百货龙德店一层中庭。这个快闪店整体设计成蓝色透明的外形,看上去充满未来感。外轮廓辅以品牌“斗牛犬”的logo以及涂鸦霓虹线条,展现玩味、街头、多元的潮流态度。在快闪期间,这里将展售JACK & JONES的新品系列和跨界产品。

图/翠微百货龙德店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西单大悦城(000031,股吧)——MF BY G.C.D.C 设计师品牌店

MF BY G.C.D.C近日正式落户西单大悦城。它是来自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设计师品牌,将T恤等基础款单品和奢侈品Logo巧妙结合在一起,许多图案会令人觉得熟悉又充满创意,比如 Louis Vuitton、Supreme、Nike,以及由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滑稽姿势演绎的CHANEL的“双C”Logo。设计师用诙谐幽默的创意和表现形式,展现出另类的时尚。

图/西单大悦城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悠唐购物广场——O.C.E.城市旗舰店

O.C.E.城市旗舰店亮相悠唐购物广场,这个生活美学空间中的产品包罗万象,有服饰、餐厨用具、家纺用品、旅行装备等。婴儿蓝等低饱和度但又不失明亮的暖色系,让人一进门就有一种恬淡放松的感觉,简约的设计风格则呈现浓浓的北欧风,走进这里,购物拍照两不误。

图/悠唐购物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龙湖长楹天街——Barbie珠宝全国首店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而芭比娃娃是公主梦的最佳演绎者。现如今芭比已经从童年玩具衍生出了更多的产品,比如耀眼的珠宝饰品。Barbie珠宝全国首店亮相龙湖长楹天街,为你打造了一个浪漫魔幻的“饰”界,梦幻的粉色,分分钟读懂你的少女心。而经典的芭比元素打造的6种芭比主题饰品,则让女孩们的公主梦有了更具象的载体。

图/龙湖长楹天街官方微信公众号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琳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