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现场|蒋海洋:后疫情时代,线上消费增长持续存在

2020-11-03 10:24:33 和讯房产 

  11月3日,观点商业年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存量资产的周期跨越”。苏宁控股集团不动产投融资总裁蒋海洋参加了此次年会。

  蒋海洋表示,针对今年疫情,苏宁控股对商业模式主要作出三方面调整。第一,加大商品代言人的输出。一方面是为了推动零售,另一方面是为了加强线上线下的商业结合。第二,数字化。推动一些非接触性,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等在整个商业活动中的一些大规模运用。

  第三,为社区服务商增加特色,如和物业公司、生鲜电商的合作,从而使社区零售店商业性能提升。

  在蒋海洋看来,后疫情时代,线上消费增长持续存在。苏宁希望能够把服务的能力固定进去,通过线上线下的沟通联动,实现商业的增长。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