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控股“双11购房节”开启,互联网新玩法撬动公域+私域双流量

2020-11-06 16:32:08 和讯 

  又到一年“双11”,近两年来房地产销售市场的互联网化趋势愈发明显,“地产+互联网”的思维和模式正在逐渐渗透并改变房地产的营销方式。十月刚迎来港交所上市喜讯的金辉控股在这个“双11”同样奉上了多重惊喜活动,以“总裁特批1111套精选好房”所带来的购房直减优惠,各区域城市在十一月联动线上、线下以的多重好礼放送,为购房客户提供了看得见的优惠力度。  

金辉控股“双11购房节”开启,互联网新玩法撬动公域+私域双流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金辉控股营销端首次加入了“短视频大赛+贝壳双11直播”的线上互动营销方式,让这个“双11”不单纯以折扣等传统方式吸引客户,而更加重视以高质量内容在互联网上进行传播发声。

金辉控股“双11购房节”开启,互联网新玩法撬动公域+私域双流量

  在「“金”牌主播请就位」的视频挑战赛中,从11月6日至9日,金辉控股从各区域项目内部选拔出能够将项目亮点与个人才艺联系在一起的营销人,通过策划视频内容并上传至各城市视频号集赞的方式,让线上客户更加直观、多维度地了解到项目信息及亮点,展示了金辉营销团队的风采,据了解截止到目前,已经有金辉控股布局的31城超过百个视频的发布,创意满满且娱乐性强的视频号内容在一上线当天便引爆了朋友圈。

  而11月11日「大牌总裁价到 千万超级补贴」的贝壳直播同样是金辉控股对于直播卖房的又一次尝试,本次金辉控股邀请到金牌项目营销负责人坐镇直播间,以贝壳专属优惠特价房源,吸引更多意向客户通过互联网找到合适的“家”。

  金辉成立24年来,秉持着“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在不断钻研产品品质的基础上,近年来也更加重视品牌营销过程中的创意可能,用娱乐传播性更强的内容方式渗透到互联网当中。在今年,金辉已经与阿里房产、安居客等线上平台进行过初步的直播购房尝试,相信随着线上化对房产领域的赋能越来越深入,金辉控股还将利用和挖掘出更多玩法,带动线上流量的成功转化。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