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绿建闪耀第五届绿博会 绿金王牌再受赞誉

2020-11-17 18:24:44 和讯 

金茂绿建闪耀第五届绿博会 绿金王牌再受赞誉

  11月13日-15日,第五届山东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新技术产品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绿博会以“推动城乡绿色发展,创享美好宜居生活”为主题,设四大展厅、八大展区,展示内容涵盖智慧生活、健康宜居、美丽村居、绿色建造、绿色建材、科技创新、未来城市等八大主题,规模为历届之最。金茂绿建携手金茂济南作为科技创新、健康宜居的房企代表共同参加此次绿博会。

金茂绿建四大解决方案图文展示
金茂绿建四大解决方案图文展示

重卡换电沙盘展示
重卡换电沙盘展示

  金茂绿建以“绿色科技 美好生活”为使命,为观展者提供了健康智慧、重卡换电、认证咨询以及新能源利用等多方面的解决方案。

工作人员向观展者介绍建筑光伏产品
工作人员向观展者介绍建筑光伏产品

工作人员向观展者介绍建筑光伏产品
工作人员向观展者介绍建筑光伏产品

  展会上,金茂绿建将升级后的绿金科技系统系列产品、粒子阻尼降噪产品、建筑光伏一体化产品等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企事业单位的关注和驻足,对金茂绿建的技术前瞻性纷纷表示赞许。

  金茂绿建带来的一系列技术产品,让每一位观展者都直观地感受到绿色科技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印证了金茂绿建正在以创新、环保的科技力量,一步步推动国民生活环境走向更加智慧健康的领域。

金茂绿建闪耀第五届绿博会 绿金王牌再受赞誉

  金茂绿建自成立以来坚持“科学至上 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聚焦智慧能源(600869,股吧)、健康人居、智能化三大重点业务领域,以研发创新作为核心驱动力,依托智慧能源研究院和建筑科技创新中心两大研发机构,不断升级迭代技术产品。

  如今,金茂绿建绿金科技系统已经被应用于全国多地的商业大厦、小区住宅的建设中。为了更好的解决用户的痛点,金茂绿建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声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在室内温湿度、空气质量、噪音等多方面进行升级改善,打造衡温、衡湿、衡氧的健康舒居。

  未来,金茂绿建仍将不断探索升级新能源开发利用以及健康智慧住宅新方式,通过自主创新的研发力量,吸纳业界经验及技术成果,加速内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致力成为行业内更为优秀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