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股价暴涨75% 我爱我家否认接盘传闻

2020-11-19 08:49:57 新京报 

近期处于风口浪尖的蛋壳公寓,昨夜股价突现暴涨。截至美东时间11月17日收盘(北京时间为11月18日),蛋壳公寓报价为2.40美元/股,较前一交易日涨幅达到75.18%,最新总市值为4.39亿美元,成交额暴增至1.44亿美元。

据悉,自今年1月上市以来,蛋壳公寓的股价已经跌去超90%,此次股价反常暴涨,引发广泛关注。据媒体报道,有市场传闻称蛋壳公寓将被我爱我家(000560,股吧)接盘。有不少长租公寓从业者透露,我爱我家将接手蛋壳公寓,还表示“过几天新闻即可看到”。

不过,11月18日,我爱我家向新京报记者否认了上述传闻。

11月16日,蛋壳公寓在社交平台上官方宣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请不要信谣传谣!”此外,蛋壳公寓方面表示,公司目前的确遭遇资金困难,正在积极处理。

作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第一只中概股,蛋壳公寓股价自8月底以来就一路走低。年内,蛋壳公寓股价最高成交价可达每股13.9美元,最低成交价为1.27美元。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