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回应裁员传闻:从未停止岗位招聘,且无裁员计划

2020-11-19 13:43:48 和讯 

  针对近日网传富力地产裁员的消息,富力地产发布澄清声明,表示从未停止岗位招聘,且无裁员计划。

  此前网传裁员消息的核心内容为:现在暂停所有岗位的招聘。2021年员工要在2020年的基础上减少30%。

  昨天(11月18日),富力地产声明称,相关自媒体所发布、散布的有关内容纯属凭空捏造和诽谤,我集团从未停止岗位招聘,且无裁员计划。

富力回应裁员传闻:从未停止岗位招聘,且无裁员计划

  富力地产还表示,已严正要求相关自媒体立即删除所有不实信息,停止对富力集团商誉的侵害;同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依法追究发布不实信息的单位和个人的经济或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