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城投11.56亿挂牌出售津城置地 底层资产为辛庄宅地

2020-11-20 08:41:43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19日,据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披露,天津津南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拟挂牌转让天津津城置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及8.06亿元债权,底价为11.56亿元,竞价方式为网络竞价,披露结束日期截至2020年12月16日。

挂牌文件显示,标的企业成立于2019年11月,注册资本3.5亿元,注册地址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聚兴道7号5号楼108,属于国有独资公司,核心资产为位于津南辛庄天津大道以北的津南(挂)2019-18号地块。

截至2020年10月31日,标的企业录得营业收入为0,营业利润及净利润为1.68万元,总资产为11.56亿元,总负债为8.06亿元,所有者权益为3.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知,2019年11月,标的企业以底价11亿元、楼面价10747元/平方米竞得上述地块,其用途为城镇住宅,土地面积6.4万平方米,容积率1-1.6,规划建筑面积10.24万平方米,东至国欣路、南至国达环路、西至国达环路、北至文沽道。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7月9日,天津产权交易中心预披露公告称,转让方拟转让标的企业不低于66%的股权,预披露起止日期为7月9日至8月5日。彼时,市场猜测称受让方可能为中建三局——于2020年3月,中建三局与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网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安置房投资建设、城市更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及装配式住宅等方面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