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为上海装饰建材公司5.5亿信托融资提供担保

2020-11-21 10:02:0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0日,阳光城(000671,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黾兢贸易有限公司接受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提供的5.5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

作为担保条件,阳光城全资子公司南京光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南京捷阳建设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提供质押,南京光悦房地产以其名下土地提供抵押,阳光城对上海黾兢该笔融资提供100%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海黾兢成立于2017年10月10日,注册资本1.1亿元,主要从事门窗、电梯、电线电缆、钢材、苗木、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机电设备的销售。

截至公告披露日,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151.57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56.67%。

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资产负债率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724.22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270.79%。

阳光城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63.14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23.61%。

上述三类担保合计实际发生担保金额为938.93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母公司净资产351.08%。除上述三类担保,阳光城不存在其他对外担保。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担保的情况。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