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中国委任王慧为执行董事 年度薪酬50万元

2020-11-21 10:02:0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0日,浦江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王慧已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自2020年11月20日起生效。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王慧,47岁,于1997年获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位。目前,王慧为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成员、达州市总商会副会长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福州市台江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于2000年7月5日,王慧成立泓欣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自注册成立以来,彼一直担任其董事及法人。于2020年1月3日,浦江中国收购泓欣公司51%股本权益,自此,泓欣公司成为浦江中国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王慧亦自此担任泓欣公司董事长。

此外,王慧已与浦江中国订立委任书,初步任期自2020年11月20日起计为期三年。王慧就担任泓欣公司董事长收取人民币50万元年度薪酬,该金额涵盖其年度薪金及酌情花红。因此,王慧就其担任执行董事并不会获取任何薪酬,包括董事袍金、薪金、花红及津贴。

于公告日期,王慧并没有持浦江中国股份或相关股份中拥有证券及期货的任何权益。

目前,浦江中国的董事会成员包括4名执行董事:肖兴涛(主席)、傅其昌、肖予乔及贾少军;1名非执行董事张拥军;及3名独立非执行董事程东、翁国强及舒华东。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