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物业上市在即 IPO募集资金的65%用于第三方扩张

2020-11-22 17:41:33 和讯房产 

  11月22日,恒大物业(6666.HK)召开上市推介会,公司计划于23日起公开IPO,每股发行价在8.5港元到9.75港元,并计划于12月2日登陆港交所。

恒大物业上市在即  IPO募集资金的65%用于第三方扩张

  据恒大披露的消息显示,此次恒大全球发售的基础发行规模为16.2亿元股,其中23名基石投资者人投资金额约为72亿港元,约占全球基础发行规模的48.7%。

  消息显示,恒大物业合计引入235亿港元战略投资者,其中包含恒大集团董事局总裁夏海钧、中信资本、腾讯控股、周大福、阿里巴巴的云峰基金等等。

  对此,恒大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战略投资者为恒大物业发展创造了丰富的资源,同时未来将与战投在多领域开展合作。

  据悉,恒大物业迄今在管面积覆盖全国逾280个城市,已签约并服务1354个项目,合约面积5.13亿平方米,在管面积2.54亿平方米。

  未来,恒大物业的业务规模还将持续增长。此外,恒大物业也将大力进行第三方项目的拓展及并购,IPO募集资金的65%会用于战略性收购及投资。

  受益于良好经营,恒大物业的各项业务指标均大幅增长。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总收入45.6亿,毛利润17.38亿,净利润11.48亿。2017年至2019年期间,恒大物业的营业收入、毛利润、净利润的复合增长率分别达29.1%、101.4%、195.5%,其中净利润三年增幅位列行业第一。

  管理层表示,恒大物业的发展目标,是要打造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布局最广、业态最全、效益最好的物业集团。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