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资本 价值机遇”精英财富沙龙丨多领域大咖共论时代机遇

2020-11-24 15:28:33 和讯房产 

  2020年开端,全球遭遇了百年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金融市场经历了剧烈波动,黑天鹅频飞,经济受到严重冲击,各产业在停工复工艰难纠葛。为应对经济困境,全球各国央行纷纷开启货币宽松,以此刺激经济。中国控制疫情得力,经济在全球率先进入复苏阶段。

  与此同时,国际政治和经济局势及贸易摩擦面临一些挑战,为全球经济稳定与增长带来阻力,避险情绪蔓延。

  时代波诡云谲,面对诸多不确定性因素,如何在震荡中把握财富增长的密码?11月26日,一场主题为“时间资本 价值机遇”的东三环精英财富沙龙在北京举行。活动聚集了中国银行(601988,股吧)研究院资深经济学家兼中部地区研究中心主任周景彤、知名券商机构行业分析师张文臣,中国金茂东叁金茂府项目负责人陈慧茹,资深媒体人、胡sir地产运营人胡莲,多位大咖共议价值投资,从高屋建瓴的宏观经济格局到环环相扣的投资细节,带来了一场精神上的饕餮盛宴,活动当天吸引了20余位高净值人士到场参与。

“时间资本 价值机遇”精英财富沙龙丨多领域大咖共论时代机遇

  多位大咖共议价值投资新机遇

  当下,全球整体投资环境与未来经济走势仍不明确,“全球经济复苏艰难而漫长,尽管当前全球经济开始复苏,但复苏基础并不稳固,下行风险依然较大。”周景彤在主题演讲中表示。不过,反观国内发展市场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经济形势长期向好。周景彤认为,未来十年是价值投资的黄金十年。

“时间资本 价值机遇”精英财富沙龙丨多领域大咖共论时代机遇

  张文臣进一步分析称,美国居民的财富主要集中在资本市场,中国主要集中在地产,“未来中国地产应该依然是居民资产重要的着力点,一线城市的地产依然是非常好的投资选择。”

  事实上,在经历了疫情期间的探底、冻结、停摆后,4月,百强房企销售金额上涨近20%,可见,房地产对于资金依然有着强劲的吸引力。

  “趋势比时间点重要,疫情之后,中国房地产市场迸发出的活力不容小觑。”胡莲在圆桌对话中表示,疫情让人们对居所有了更多关注,对居住品质有了更高要求,由此催生了大量购房需求,与各种投资产品前景不明朗相比,一线城市核心地段房产带来的保值增值安全感不可替代。

  那么一套房产到底能够带来多少财富“安全感”,陈慧茹给出的答案是,这取决于两个价值:

  一是地段价值,二是产品力价值。

  城市生活离不开对中心资源的占有,所谓稀缺价值,正因为其“不可复制”才得以体现。

  好地段的价值同样体现在周边配套上,优质地段往往是汇集休闲、生活、娱乐于一体的生活场,这份繁华不在“不久以后”,也无需“远见未来”,而是就在当下。

  胡莲结合国内重点城市的房产增值趋势分析总结到,在集中城市资源的稀缺地段,必然会汇集着更多购买力高的人群,而他们对于核心地段稀缺产品的追逐从未停止脚步,这也正是房产价值在时间考验之下愈发凸显背后的逻辑。

  十年进化 扼守价值高地

  以这两个标准审视北京楼市,标榜地段的住宅项目不在少数,主打产品力的住宅项目比比皆是,但若将两个标准叠加在一起,能够进入视野的项目寥寥无几。

  但在东三环,在距离北京CBD仅六公里半径内,一个崭新的高端改善住宅区正在冉冉升起,在这片顶级国际住区,金茂推出继广渠金茂府后CBD全新一代金茂府作品——东叁金茂府。

  北京CBD的地段价值无需赘言,20年前,北京第一机床厂、第二印染厂、雪花冰箱厂、吉普车厂等厂区在此拔地而起,成为点燃北京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20年后,CBD遍地高楼大厦和地标建筑,丰田、通用等众多世界500强中国总部陆续进驻,以央视为代表的传媒巨头落户于此,使得CBD成为重要的财富流动、精英云集之地。

  不过,在这片顶级城市资源聚合地,近几年供应的住宅项目屈指可数,一套纯住宅产品珍贵至极,置业于此,稀缺资产价值的增值空间难以估量,东叁金茂府,由东三环一线直达CBD,距离适中,1.7万平方公里规划,15分钟世界生活圈,塑造顶级城市资源叠加高端住区。

  除不可替代的地段优势之外,领先同侪的产品优势,是东叁金茂府价值提升的另一重砝码。

  作为北京的第七个“府系”作品,东叁金茂府再次迭代核心竞争力科技系统,通过对声音、温度、湿度、阳光、空气、水等六大生命元素精细考量,将十二大科技系统全部升级。置换式新风系统引入除PM1离子瀑净化杀菌系统,过滤等级以百倍级别提升,智慧系统采用最新技术,打造智慧通行、人脸识别等人性化设计,构建出府系 2.0 全新标准。

  此次,东叁金茂府在建筑设计方面大胆创新,采用崭新形式,风格现代,极具国际化美感。比如在窗墙比和选材以及玻璃幕墙的打造上,都是在过往北京几座金茂府基础上迭代而来,尤其是在设计上提取了中国古典建筑斗拱昂尖文化符号,创新构成“舒展轩昂”的建筑立面,使得立面更加精神、挺拔和精致。

  作为新一代金茂府,东叁金茂府在园林景观方面都做到了与精英阶层审美趋同,以大中庭理念构建艺术景观、多元社交,营造轻奢度假园区体验,凸显“繁华归于素朴,生活向美而行”的空间感受。

  产品方面,建面约120-200㎡三居及四居产品,在功能及舒适性上均衡兼顾,创新的“城市边厅”设计,使用大落地窗、宽大飘窗,北眺可目及国贸地标中国尊,俯瞰东三环繁华,时刻聆听城市心跳。

  十年时光升级而来的第七座府,东叁金茂府与新一代精英人群需求和鸣,手握CBD城央稀缺资源与生而不凡的产品力两张王牌,东叁金茂府势必将成为城市精英人群登顶财富塔尖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