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4.05亿元收购重庆两宗相邻地块股权

2020-11-25 07:59:48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4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宣布,当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当代绿色西安与卖方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当代绿色西安同意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一18%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1.3亿元。

同时,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当代节能(作为买方)与卖方二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当代节能同意向卖方二收购目标公司二49%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2.7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目标公司一间接持有项目公司一全部股权,而项目公司一目前持有位于重庆市璧山区的地块,有关地块全部均作住宅用途,总占地面积约为133,334.8平方米。

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已悉数缴足)。目标公司分别由卖方及当代绿色西安持有51%及49%股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集团应占目标公司一股权将为67%,而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此外,目标公司二间接持有项目公司二全部股权,而项目公司二目前持有位于重庆市璧山区之地块二的土地使用权,有关地块全部均作住宅用途,总占地面积约为198,120.78平方米。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集团应占目标公司一股权将为67%,而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集团应占目标公司二股权将为49%,而目标公司二将成为集团的合营企业。

于目标公司一收购事项完成后,当代置业将持有目标公司一67%股权,其透过项目公司一持有地块一之土地使用权。收购事项将有助集团收购目标公司二49%股权,其透过项目公司二持有地块二的土地使用权。地块一及地块二彼此相连。

当代置业称,其计划透过项目公司一及项目公司二将该等地块发展为整体项目。监于该等地块的位置及指定用途,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为集团提供良机,增加于重庆市物业市场的组合,为股东带来更多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