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2.56亿出让一宗商住用地 商业面积不超30%

2020-11-25 08:11:4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4日,福州以拍卖的方式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的面积为4.83万平方米,最终地块由润诚集团以2.56亿元成功竞得。

资料显示,该地块的编号为樟[2020]拍05号,土地面积为4.83万平方米,容积率1.0-2.8,建筑密度不大于29%,绿化率不小于26%,建筑限高80米,地块用途为商服-批发零售(商场、商铺)、住宅-城镇住宅(普通商品房)、公服-公园与绿地(防护绿地)。

据悉,该地块的土地面积为4.83万平方米,其中计容建设用地4.66万平方米,防护绿地1678平方米,计容商业面积不得超过总计容建筑面积的30%且应配建不少于3万平方米的集中商业,集中商业不得分割销售,同时,该地块建设方案需保留已建部分的绿地面积4908平方米。

该地块的起拍价为2.1亿元,根据永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拍卖出让结果公告,樟[2020]拍05号地块竞得人为“雷世章”。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企查查等相关消息显示,雷世章是福建润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福建润锦置业有限公司、福建润诚置业有限公司的最终受益人。

润诚商业成立于2020年7月3日,经营范围包含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等,而润锦置业、润诚置业所属行业均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商业地产、房地产开发等等。

出让条件显示,竞得人应配建社区服务站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600平方米;居家养老服务站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社区卫生服务站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200平方米;健身活动室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社区室外活动场地一处,用地面积不少于400平方米;公共厕所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50平方米,并对外开放使用;避灾点一处,容量不少于100人。

上述配套设施面积均不含公摊,并合理设置方便使用。依据福州市政府规定,养老服务站、卫生服务站、健身活动室、公厕等较大规模设施,由竞得人无偿按要求建设,建成后分别移交城峰镇政府和县卫健局、文体旅游局、市容中心等部门。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