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风集团伙石壁投资斥3.47亿港元购香港基隆街业权

2020-11-25 08:19:14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4日,乐风集团伙拍石壁投资最近透过仲量联行以3.47亿港元,收购邓成波家族位于太子基隆街1至7号物业的全部业权,涉及两幢物业,分别为一幢楼龄超过45年的物业及一幢战前旧楼。

乐风集团创办人及主席周佩贤表示,现时已安排租户陆续迁出,将于短时间内将物业拆卸,计划将兴建一幢23层高的商住物业。

周氏称,集团看好油尖旺区未来三至五年的发展,该区将在洗衣街前水务署旧址的综合重建计划带动下,为整个区域注入全新活力,并与西九龙发展区的相互融合产生协同效益。配合地理上的优势,集团将于此项目引入崭新的建筑及设计元素,务求打造一个优质及设计独特的商住项目。

他又指,这次收购属集团本年度第五个收购项目,较早前的4个项目包括大角咀必发道71-75号、旺角洗衣街181-183号、大角咀界限街2C-2D号以及佐敦南京街11-13号的全幢物业;就本年度的收购项目,集团预计共斥资约30亿港元进行重建发展。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