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懋指续积极投地 但暂无意入标超豪宅项目

2020-11-25 08:19:26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4日,华懋集团举行六十周年志庆,集团地产业务董事总经理区庆麟表示,正筹备观察安达臣道项目,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目前正等待预售楼花同意书获批,最快今年底推售。而何文田站项目正着手前期工作,冀明年可推售。另集团过去六至七个月亦新增了两个项目,包括长沙湾东京街社区重建项目及将建低密度住宅的西贡蚝涌住宅地。又指,集团会引进不同的新科技,减低建筑成本。

区庆麟称,而收租物业于目前情况下,出租率仍然理想,写字楼出租率超过九成,商场的出租率持续有上升。集团亦有翻新旧商场及写字楼计划。

投地方面,蔡氏称,集团一直积极投地,但集团倾向不会超级豪宅项目,偏向发展大众化项目。即暂未有计划入标山顶文辉道地皮。

近日疫情再见反弹,区氏认为,近期疫情进展波动,不过有见对楼价影响不大,新盘销售仍然向好,加上需求持续及环球低息支持,对楼市前景仍然信心大。但或会影响销售安排。

新一份施政报告传会就物业调控措施减辣,行政总裁蔡宏兴表示,若政府撤回商业物业可以为目前艰难的营商环境提供好方向,亦希望可以撤销楼控措施。且认为增加住屋供应不应以单一思维,冀可以加入创新思维考虑,且应以更长远规划土地市场发展。

蔡宏兴亦指,土地共享为好方向,但不一定每个项目合适,故认为行政上不应一刀切,应随着情况而作出调节。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