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色·快讯丨优客工场正式登陆美股 开盘价9.25美元

2020-11-25 09:10:01 和讯房产 

  11月24日晚间,优客工场举行纳斯达克上市仪式,开盘价9.25美元。截至收盘,优客工场股价报8.3美元,跌幅4.82%,市值6.18亿美元。 


  11月18日,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OrisunAcquisitionCorp.和优客工场联合宣布完成合并,这意味着,优客工场通过SPAC的方式正式登陆美股,并因此成为“联合办公第一股”。完成合并后的公司Ucommune International Ltd.仍是公开交易主体,A类普通股和权证已于11月18日分别以“UK”和“UKOMW”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市场交易。

  优客工场预计将从19位投资者中获得不少于6650万美元的投资,其中包括小米的子公司Green Better Limited以及阳光100中国、易居中国、Tigerstep、泰华集团、爱康集团、翰合资本、核聚资本、外联集团、摩天之星、第一摩码等。

  资料显示,优客工场2019年收入为11.67亿元,同比增长160%。在收入增长的同时,净亏损持续收窄。在2020年全球经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优客工场在2020年上半年实现正向经营性现金流。截至2019年12月31日,优客工场已布局了204个联合办公空间,覆盖中国以及新加坡的共44个城市。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