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大庆:今天晚上要说的话

2020-11-25 10:34:12 和讯房产 

  各位朋友们:

  感谢大家来到优客工场,和我们一道见证全球首家行业领先的联合办公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与其说我现在的心情是激动或兴奋,不如说更多的是感受着沉甸甸的压力,从今天起,优客工场将在国际标准的企业治理要求下进行发展,我把它视做优客工场二次创业的开始。

  当然,这依然是一个鼓舞人心的节点,同时也是一个新物种在创造过程中从零到一,从无到有,破茧成蝶的成人礼。如果这算是一个小小的成就的话,它也一定是属于优客工场的所有奋斗者和为我们提供过支持的朋友们的。

  今天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大家聚集在我们创业开始的地方,我要在此表达我的诸多感谢。

  我首先要感谢一切的质疑与困难。

  一个新物种的诞生过程中必然伴随着质疑和无穷无尽的困难。

  培育一个新型平台型服务机构是非常不容易的,质疑非常正常,困难亦如影随形。

  特别是过去一年,我们遭遇了美国友商的困境,国际环境的强烈波动,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

  从失败者的角度,质疑是毒药。从挑战者的角度,质疑即灵感的源泉。因为质疑,我们看到了解决问题的更多切入点。质疑和困难,就是创造者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它们是阻力,但正是这些阻力,给了我们最强壮的体魄。

  我要感谢优客工场的入驻企业和我们的会员,你们是我们的基石。

  五年多前,优客工场就在“这里”诞生,那时大家对联合办公还很陌生,正是大量企业入驻和平台会员的加入,我们才得以大踏步前行,而联合办公这一新型的办公方式和城市服务业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我要感谢我们的投资人和股东们,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

  在优客工场以及行业还在萌芽时期,就有那么多优秀投资者积极支持和鼓励我们,同时,有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给了我们大量的资源和支持。是你们的一路陪伴、鼓励、鞭策和不离不弃,让我们得以有信心不断向前,同时提醒我们继续努力,创造更大的真实价值。

  我要特别感谢优客工场的创始团队和全体伙伴,包括那些曾经为优客工场做出贡献的伙伴们。

  回望五年前,“四惠”那个借来的狭窄的小办公室里,聚集着一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和不太年轻的我,开始了我们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一路走来,越来越多的伙伴加入,我们一起勠力同心,成就了今天的优客工场,我十分感谢伙伴们的付出,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有今天的玉汝于成,继续充满信心继续创造我们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还要特别感谢我们不惧失败、爱学习、敢创新的优秀的上市工作团队,以及帮助我们成功上市的一众中介机构的朋友们,你们克服了疫情影响带来的种种困难,凭借卓有成就的工作和值得钦佩的专业、正直的工作精神,才使得我们现在可以欢聚一堂见证这一特殊的时刻。

  我还要感谢给予优客工场巨大支持和信任的各级政府及媒体朋友们。我们为我们能够荣幸地成为构建创新型社会的一分子而感到自豪,从而我们更加认识到,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

  我必须要非常真挚地感谢我的父母、家人和一众亲朋好友,我还要代表所有优客工场的创业伙伴们,感谢你们背后的家人与亲友们。

  是他们背后的牺牲、关爱、理解、支持与包容,我们才能心无旁骛地全情投入到这份艰难而有意义的事业中来。

  展望未来,这个行业已经从服务城市更新,促进社会创新和发挥平台优势进行企业服务等方面逐步找到了自身发展规律,具有多元价值的服务式办公正在形成城市第三产业新的价值链条。优客工场的上市,为这个持续发展的行业带来了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作为联合办公行业的探索者,我们将继续创新前行,以联合办公为载体,积极探索楼宇经济+多元化企业服务+社群电商服务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回馈社区,为创造力阶层打造能量聚合与资源协同的沃土,建设平等共享、生机变革和资产优化的新商业平台。

  最后,我必须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有梦想可以去实现。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无论今后风雨或彩虹,掌声或嘲讽,优客工场都将努力成为一家属于时代的企业,一家勇于担当时代重托的企业。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宝丹 HO02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