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快速增长、践行公益广受认可 禹洲集团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企业”

2020-11-25 15:13:23 和讯 

  11月25日,在北京举办的“2020 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上,禹洲集团以优异的业绩、稳健的财务表现,以及在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企业”等荣誉。


  禹洲集团副总裁张岩应邀出席会议,荣获“2020年度营销领军人物”,并参与“城市新生活:‘双循环’常态下的营销创新与品牌建设”分论坛等的讨论。张岩在论述上说,不管是变化莫测的外部环境,还是“双循环”格局下,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的趋势不会改变。今年来,禹洲秉持区域深耕、组织蝶变、大运营体系赋能,实现了有质量的增长,无论是业绩增速还是目标完成率都处于行业领先。千亿之后,禹洲将坚持以利润为导向的业绩增长,持续为市场、客户创造价值。

禹洲集团副总裁张岩参与论坛讨论
禹洲集团副总裁张岩参与论坛讨论

  据悉,“2020 中国城市运营与发展峰会”是行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由《中国经营报(博客,微博)》主办,通过盘点中国地产界各大标杆房企的表现,评选和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取得杰出成绩的房地产及相关企业。

  “三驾马车”行稳致远 国际知名机构给予“买入”评价

  自创办以来,禹洲始终秉持平衡规模、利润、风险“三驾马车”行稳致远的理念,实现有质量的增长。禹洲有质量的增长,也体现在各项指标上。

  2020年10月,禹洲实现合约销售115.2亿元,1-10月累计实现合约销售886亿元,同比增长达53%。按全年1000亿元的目标,至10月末,禹洲集团的年度目标完成率达到89%。不论是销售增速还是目标完成率,禹洲均居于行业领先位置。

  在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禹洲的财务表现也同样保持稳健。

营收再创新高
营收再创新高

  上半年,禹洲营业收入再创新高,达到140.69亿元,较去年同期上升20.36%;录得毛利润32.76亿元,剔除非现金调整后的毛利率为27%,处于稳健合理水平。债务表现方面,禹洲持续优化债务结构。至6月30日,禹洲的净负债率同比下降9个百分点至63.72%;手持的现金资源增长至429.68亿元;现金短债比达2.49倍。

  稳健的财务表现,也获得了穆迪、联合国际等国际知名评级机构,以及高盛、花旗等国际知名投行的肯定。

业绩快速增长、践行公益广受认可 禹洲集团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企业”

  穆迪在6月确认禹洲Ba3的企业家族评级及B1的高级无抵押债券评级,并将展望由“评级观察”上调至“稳定”后,于近日再次确认了禹洲Ba3的企业家族评级。联合国际也于近日确认禹洲集团“BB”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展望稳定;同时确认由禹洲发行的高级无抵押美元票据“BB”的国际长期发行债务评级。

  此外,国际知名投行高盛、花旗、中信里昂、海通国际等近日也发布研报看好给予禹洲“买入”评价,并看好禹洲发展潜力。

  胸怀家国、同心战役 践行公益广受肯定

  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年初的新冠疫情牵挂着没个国人的心。成立26年来,禹洲一直深信,国泰才能民安、国富才能民强。家国情怀也已深深篆刻在禹洲的企业基因之中。

同心抗疫 家国禹共
同心抗疫 家国禹共

  疫情发生后,在全国人大代表、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会长、禹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太平绅士的安排部署下,禹洲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宣布设立1500万元的抗击疫情专项基金,并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首期500万元人民币;禹洲物业全员放弃休假,坚守一线岗位,为业主采买物资、严格落实社区消杀,用心守护业主健康;禹洲商业给予租金减半,与商户共度难关;禹洲公益基金会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在境外采购紧缺医疗防护物资,捐赠疫情一线;禹洲全员踊跃捐款,尽己所能支援一线抗疫……

禹洲公益 为爱发光
禹洲公益 为爱发光

  在同心战役的同时,禹洲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认真、用心做公益。

  8月至10月,禹洲启动“2020为爱发光”主题公益季系列活动,号召全体禹洲人聚焦“爱幼帮扶”、“无私奉献”、“敬老尊老”及“探索实践”四大方向,一起行动,为爱发光。

禹洲公益 为爱发光
禹洲公益 为爱发光

  在林龙安主席的支持下,禹洲公益基金会分别向集美大学捐赠1000万元、向华侨大学捐赠500万元、向武汉经开区中学及幼儿园等单位捐赠130万元,支持各地教学建设。同时禹洲通过组织全国“城市公益徒步行”、第三届“公益荧光夜跑”活动,号召业主、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贫困区儿童成长,最终募集到40亿爱心步数,转化为爱心捐款资助贵州地区的30所禹洲·爱佑儿童之家,救助当地困境儿童。

  “一个企业家,最重要的是要有社会责任感,要为社会做贡献。我希望企业能做强做大,能有更大的能力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这是我的理想。”林龙安主席在谈到做公益的初衷时曾这样说道。而成立26年来,禹洲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捐赠累计逾2亿元。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