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股份为联营公司提供4.6亿融资担保额度

2020-11-28 10:05:20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11月27日,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为联营企业成都益丰天澈置业有限公司提供4.6亿元的融资担保额度。截止2020年9月30日,迪马股份(600565,股吧)为联营企业提供担保余额合计约48.83亿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述融资担保形式主要包括该联营企业双方股东同时为联营企业融资提供全额保证担保。该额度仅为最高担保额度(担保形式包括但不限于保证、抵押、质押等),担保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以实际担保文件签署之日起计算起三年内有效。

公告显示,益丰天澈由迪马股份的子公司成都励致置业有限公司持股50%,另外的50%则是由华宇集团旗下的成都业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有。

该公司主要负责川(2020)新津县不动产权第0009259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开发建设。该地块位于成都五津街道古家社区五组、六组、七组,土地面积为30,434.22平方米,土地用途住宅用地。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