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首个广州旧改签约黄浦区永岗社区 改造范围122公顷

2020-11-30 08:57:08 观点地产网 

11月28日,广州黄埔有多个项目破土动工,其中包括龙湖在广州的首个旧改项目——黄埔永岗社区北片区(含雅瑶、永茂、罗冚、宋屋、树吓、田心、吓围、井一、井二、井三10个经济社)。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这是龙湖自2014年进军广州以来,首个浮出水面的城市更新项目。在今年公布的黄埔66条村改造计划当中,永岗位列其中,是政府重点推进的城市更新项目。

此前,黄埔区永和街道永岗社区经济联合社召开成员代表大会,就永岗社区北片(10个经济社含雅瑶、永茂、罗冚、宋屋、树吓、田心、吓围、井一、井二、井三)改造范围进行表决,同意全面改造、合作改造的成员比例去到100%。整个永岗北片区改造拆旧建新范围约122公顷(1791亩),现状建筑面积约92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永岗社区,位于黄埔永和街道长岭居板块,改造范围内的油麻山海拔433米,是黄埔区最高峰。这里定为广州东部山水新城生态宜居示范区,规划有高端居住、研发总部、疗养度假、国际教育、先进制造等五大功能,是城市东进的重点节点。

今年6月,广州科学城提升规划深化设计成果通过,拟扩容至约144.65平方公里,而长岭居就被纳入其中。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