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都地产的雅集系:隐藏着中国制造的新高峰

2020-11-30 10:17:31 和讯房产  杨羚强

    去过陕西历史博物馆的人们,往往都会其丰富而绝美的馆藏所倾倒。尤其是盛唐时代的金器,更代表了那个年代中国制造乃至世界制造的巅峰。当时的金制品,虽然仍然以中国传统历史文化为主要题材,但在工艺却使用了西域乃至当时欧洲顶尖的技术,黄金的含金量也远远超过了之前历朝历代的水平。

  今天的中国制造,也在运用全球的顶尖技术和配件,制造出世界一流的产品。比如,华为就是用全球最好的镜头、一流的芯片和顶尖的技术团队来开发手机的。

  在房地产领域,也有一家房企以20%传统、50%现代、30%未来的手法,“集世界工造之长,造中国雅集之所”,来实现房地产领域的中国制造新高峰,这家房企就是血液里流淌着制造业基因的绿都地产。在产品接受度、产品系成熟度、产品美誉度、获奖与认证等多个维度上

  绿都·雅集系独树一帜。

  绿都地产的雅集系产品荣膺克而瑞11月27日发布的“2020年顶级豪宅产品系Top10”的奖项。

绿都地产的雅集系:隐藏着中国制造的新高峰

  中式住宅的新高度

  和盛唐时代的中国制造一样,绿都的雅集系产品,也是用全球最先进的工艺和配件,来成就中式建筑的新高度。

  绿都认为,经得起推敲的房子,装得下生活的所有想象,产品落地不是一蹴而就,必须依托于市场与精准调研。在产品落地之前,绿都深研客户需求,包括通过大数据对深耕城市客户的分析,形成客户描摹;聚焦社区高频场景的客户触点研究,探寻客户对产品的真实需求,进而进行产品优化和设计标准化,提升品质,引领生活方式。从出品到成品,以至诚初心让每一个家正在成为贴合业主心意的归处。

  雅集系产品为绿都地产三大中高端产品系之首,代表东方文化的生命力。将“价值创新”、“跨界融合”、“制造IP”的形象释放于每一个产品中。以高端会所配套、高定臻享服务、城市稀缺资源、艺术人文品位为开发标准,为城市层峰人物定制奢享人文栖居。

  雅集系最大的特点是,以古典文化为基调,携手当代建筑、景观、室内名家大师,设计符合当代审美的技法和空间,于细节处隐藏朴素雅意。从建筑选材到生活配件,绿都雅集系研发创新专利的高端智能化产品,为生活来智趣体验。

  每一座雅集系作品,都源起于对城市文脉、地脉、城市发展脉络的深度考究,立足传统文化,对话时代新章,从落址起便是独一无二,不可复制。不仅是一座座令人称叹的美好宅居,更是具有全新建筑学意义的时代艺术藏品。

  比如,姑苏雅集选址于老苏州人心目中的真姑苏,古城核心护城河内,座于人民路龙脉之首,身处沧浪亭、文庙、网师园等非遗群中,一路从翰林墨香到城市繁华。又如落笔于洛阳主城,涵养于华夏文明源头——洛河水岸,揽“一河五园”自然天成,阅十三朝古都城市繁华。

绿都地产的雅集系:隐藏着中国制造的新高峰

  顶尖的大师和顶级的配件

  盛唐制造的巅峰,是由当时皇室御用工匠以匠心铸就。绿都雅集系产品同样也是集萃了众多大师的心血之作

  以古典文化为基调,与当代建筑、景观、室内名家大师,携手共呈土地之理想。苏州雅集系开山之作——绿都·姑蘇雅集 ,一次性集齐新锐建筑师凌克戈、中国第一位园林博士朱育帆、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建国三位大师,联袂精造当代姑苏人居典范。

  绿都·姑蘇雅集园林景观,由中国首位园林景观专业博士—朱育帆老师操刀设计、其以中国古代雅集文化为设计理念,于北宋李公麟的《西园雅集图》中提取书法、绘画、题石、抚琴、修法五幕故事,将雅集文化场景化,构成了独特的:“一街四进、三巷十六坊”之姑蘇雅集中式人文景观,呈现最高级的生活品味。

绿都地产的雅集系:隐藏着中国制造的新高峰

  凌克戈老师以“现代形 传统意”253工法匠则,汇聚世界工造之长,工艺上选用申请了专利保护的全幕墙体系、法国钛锌板系统屋面,轻盈飘逸,再现了罗贯中笔下苏式建筑的“薄屋顶”,其现代工艺的钝化处理优势,还具有超强的自洁、自愈、隔音、环保等功能,是中国住宅建筑从未有过的尝试,展现了当代高端人居应有的品质。

  除了法国全钛锌板系统屋面,雅集系还运用了为法拉利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的设计商PININFARINA设计,认证标准高于日本的意大利RGC全系统门窗。用西班牙NEOLITH岩板制成国风巷窗,将中国山水画置于墙面,纹理连贯自然,巷窗成画。专利保护的全幕墙体系,外立面全干挂幕墙,葡萄牙米黄石材,SE铝合金挂件系统,安全性高,拆装方便。

  在产品建造过程中,绿都吸收国内外先进经验,形成独有的科学系统化工作方法——「绿建造体系」。5大核心工艺迭代升级产品制造技术,穿插提效,解决质量通病。2019年,绿建造体系在项目中落地实施,实测产品合格率高于行业均值。2020年,绿建造于所有绿都新项目中进行应用。

  为进一步提升工程精细化管控,绿都在绿建造体系基础上进行管理升级——“绿智造信息平台”,通过数据的沉淀和分析,促进管理的改进,实现可视化项目管理,确保工程品质,降低质量通病。

  桃源般的雅生活

  绿都雅集系作品不仅拥有顶尖的建筑品质,还有一流的服务配套。

  以“专筑客户价值”为使命的绿都地产,紧跟人居迭新的趋势,从消费者需求和行业趋势等多个维度出发,在服务体系升级层面不断突破、创新,落地了全国首家自助互动式物业服务中心——“都享客厅”、打造IP化服务品牌——Magic Bus汽车Ip社区儿童乐园,老旧社区改造升级——“都享升级计划”等一系列成果,提升绿都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

绿都地产的雅集系:隐藏着中国制造的新高峰

  绿都雅集系作为TOP系高端宅府,集聚城市核心资源,以自身为中心形成适合雅士的社交圈层。在这里,拥有相似的背景、生活品味、消费习惯,审美追求的人,因志趣相投、气质相符而互相吸引,共享交流。雅集对此深表认同,认可圈层、同质而居的重要性,为此而组织了【雅仕会】,旨在聚合一群志合道合的精英雅士,可以经常相聚在一起,谈天、论理、玩乐……,重新定义生活新境界以及人生的新格调。 

  城市中的智趣雅士同质而居,对高定生活的需求尤为凸显。这种高定生活体现在尊重私密性与实现精神诉求,居者需要最大限度追求效率,又要适时“停下来”,与内心对话。为匹配居者的真实需求,绿都为雅集生活引入起源于法国巴黎、拥有89年历史的金钥匙高端物业服务品牌,搭建高端定制服务体系,以“都管家”为核心组建专业化服务团队,提供高端客户差异化服务,打造高定生活界面。

绿都地产的雅集系:隐藏着中国制造的新高峰

  绿都TOP雅集系作品,以懂生活的设计和恰到好处的奢适,满足精神层面上极阿致风雅。以雅之美学造诣,写实于建筑之中,将历史、文化、城市、空间、艺术、和人融为一体,传承数千年的雅集文化,迭代新时代下的雅居高度,锻造出一方桃源般的生活雅境。于烟火古城间将东方院落的雅、静、清、幽展现到极致,当之无愧“中国十大豪宅产品系”。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