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健康终止收购医美服务公司 此前披露交易价6.9亿

2020-12-01 09:04:13 观点地产网 

11月30日,奥园健康生活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买方与卖方订立终止收购协议,有关收购浙江连天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权益的主要交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奥园健康表示,经审慎周详考虑有关收购事项的所有情况后出于商业原因,订约方决定不再进行收购事项。

由于终止协议,收购事项将不会进行,因此,奥园健康将不会就此向股东寄发通函。

奥园健康董事会认为,终止协议将不会对本集团的业务、经营或财务状况产生任何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积极物色适当的投资机会以扩大其业务规模,提升服务质素以增强用户黏性和客户满意度并发展可与集团物业管理服务及商业运营服务互补之服务,从而为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及实现更佳的回报。

此前公告显示,于今年9月18日,奥园健康拟6.9亿元收购上述标的公司55%股权,标的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提供医美服务业务,今年上半年,公司除税后溢利约为4615.5万元,营业额2.12亿元。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