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木道门窗营销总监骆吉彬:重视产品颜值,优化全国经营体系

2020-12-01 19:05:3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定制常态下,川派家居如何升级?2020年11月3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富森美(002818,股吧)家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峰会之定制沙龙上,良木道门窗营销总监骆吉彬与德贝成都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骆伟、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郑勇、伊恋全屋定制营销总监郑涛等家居大咖展开智慧碰撞。

在嘉宾分享环节,骆吉彬指出,“定制领域中,门窗的颜值是最需要提高的。外观颜值的追求应该是门窗五性之外的第六性,是很重要的一个特性,从设计和颜值改变消费者对门窗的期许,才可能让消费者重视门窗,给门窗更多的预算,提升客单值。”骆吉彬分享了良木道旗下高端子品牌蒂梵朵在贵阳的一组销售数据:一天卖出1568万元,均单值达到30多万元。

如何把颜值高、工艺好的产品卖出去?骆吉彬现场就如何赋能全国经销商的问题进行支招。“第一,可以细化产品分类,针对不同定位的人群,让经销商根据自身特有的属性去发挥。第二,销售体系地域化,先去当地招一个人事经理,让人事经理在当地招募经销团队;第三,引导当地其他经销商一起抱团,共同开发当地市场;第四,重构销售体系考核制度,营业员不是只有卖出产品才能拿到销售提成,引流成绩也可以纳入业绩。”

消费升级的背景下,良木道也在新零售引流、生产制造等方面进行优化。骆吉彬透露,“疫情之下,我们还在加州成立了美国分公司,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让良木道的产品走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