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艾格定制招商总监邹伟:不断强化自己,培养持续增长能力

2020-12-01 19:05:34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定制常态下,川派家居如何升级?2020年11月3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富森美(002818,股吧)家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峰会之定制沙龙上,莱茵艾格定制招商总监邹伟与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郑勇、掌上明珠家居营销总经理助理张明礼、生活家家居产品研发副总裁王哲等家居大咖展开智慧碰撞。

川派定制黑马,这是同行对莱茵艾格定制的称赞。之所以能够获得这项美誉,邹伟认为,这离不开莱茵艾格不断强化自己。

为了获得持续的增长能力,莱茵艾格在产品、营销和招商上不断变革。在产品上,莱茵艾格推行以定制为主的产品战略,对橱柜、成品、门窗、套装门、护墙板等进行整合,强化自身的产业链。在营销上,莱茵艾格强化数字化深度,建立了数字化中心,配备更多的人员针对终端和内部发力线上线下,并与抖音、拼多多等平台开展合作,拓宽营销渠道。在招商上,莱茵艾格一方面增强对经销商的帮扶力度,在大城市、重点城市做大家居店,配合拎包入住等工程项目为经销商赋能,在三四线城市,以单品定制为主,发力橱柜、衣柜等产品,形成发展梯队;另一方面,莱茵艾格提高经销商加盟门槛,选择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经销商,保证公司店面能够长期、稳定地增长,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

通过对自身集群优势的加强,选择更优质的经销商,并在一些区域打造标杆店面,莱茵艾格深化了大家居的企业标签,也为自身在定制上做得更强拓展了更大的空间。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