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常务副总经理陈飞宇:聚焦擅长领域,提供优质定制服务

2020-12-01 18:44:2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定制常态下,川派家居如何升级?2020年11月30日下午,在由北京商报家居融媒体、富森美(002818,股吧)家居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提供特别媒体支持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2020成都峰会之定制沙龙上,飞宇门窗常务副总经理陈飞宇与帝标家居定制事业部总经理郑勇、掌上明珠家居营销总经理助理张明礼、生活家家居产品研发副总裁王哲等家居大咖展开智慧碰撞。

在分享环节,陈飞宇表示,要在立足川内的基础上成长为全国品牌,还是比较困难的,我们要先耕耘好自己的土地,在细分市场和细分产品里面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

陈飞宇坦言,随着消费者对建筑外立面的室内和室外空间交互的装修材料和门窗越来越重视,以及定制门窗的风口出现,门窗行业的区域化优势集中显现。比如,产业链的升级,智能制造的打造是在佛山;做高端品质,做铝合金门窗,华东在供应链等方面有更多优势。

此外,门窗作为室内室外的传递,是生活质量和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不同的区域需要结合不同的生活习惯和文化特性。飞宇门窗依靠自身的三大生产基地,聚焦自己擅长的领域,在做好产品的区别和细分市场、细分产品里面的本质工作的同时,主动减少自身的服务成本和服务半径,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更具定制化的服务内容。

面对未来,陈飞宇透露,将结合不同区域的生活习惯和文化特色,不同建筑的外立面风格,拥抱数字化转型,加强信息的留存和运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适配的产品。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