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房企偿债能力50强揭晓,龙光集团位居行业前列

2020-12-09 10:30:45 和讯房产 

  12月7日,北京贝塔咨询中心与《证券市场周刊》发布《地产上市公司偿债能力50强》。龙光集团(3380.HK)凭借出色的经营能力和持续稳健的财务表现,偿债能力在A+H上市房企中位居前列。

  该榜单综合净负债率、现金短债比、利息支出占比、债务期限结构等指标,对84家A+H主要地产上市公司的偿债能力进行排名,为资本市场了解上市房企综合实力提供重要参考。

  证券市场周刊指出,截至2020年中期,主要地产上市公司净负债率的中位数为90.3%,现金短债比的中位数为1倍,房地产行业整体债务压力较大。龙光集团在实现规模稳步增长的同时,坚持稳健的财务策略,追求长期稳定的现金流和良好的资本结构,净负债率低于行业平均值,现金短债比达2倍,为长期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此外,基于稳健的财务表现和良好的增长预期,花旗、摩根士丹利、中金、美银美林、联昌国际等多家国际著名投行均一致看好龙光,认为公司业绩增长确定性高,债务安全性好,是长期价值投资者的首选。

(责任编辑:徐帅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