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虹桥取证!最后248套一房一价表公布,632万起抢精装叠墅!

2020-12-09 13:46:43 和讯 

上海6-10月别墅销冠

「映虹桥」

最后一期248收官房源

现已取证?今日开启认筹

建面约127-142㎡光映叠墅

建面约96-123㎡光感洋房

前期两开两捷之后

本次最后稀量房源必定更加难抢!!

认筹时间:12月9日-12月13日

认筹金:50万元

均价:52194元/㎡

150精装叠墅+98套墅区洋房

或成虹桥墅区最后席位

映虹桥全新3期预约认筹/加群:

口令:映虹桥?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

本次映虹桥最后一期加推,仅推出150套建面约127-142㎡精装叠墅,98套建面约96-123㎡光感洋房,共248套房子将是抢抓映虹桥的最后机会。


纵观当下的上海,别墅早已是稀缺物种,能够用来打造别墅的低密度宅地供应越来越少,容积率为1以下的土地几乎绝迹,而今年供应最低的也在1.5。映虹桥容积率仅为1.3可以说是近年来的底线数字,项目在未来楼市中都非常难得。

同时,映虹桥所在的整个虹桥国际墅区低密度纯宅地已经断供接近十年,映虹桥是极其罕见的一片低密叠墅土地,其珍贵程度不言而喻。此次最后一期150套叠墅和98套洋房的加推不仅是映虹桥的最后一期,更是整个虹桥墅区乃至上海别墅市场的新盘尾声!此刻入手绝对是最后且最好的时机!

洋房产品410万起

叠墅产品632万起

超值价格轻松进阶改善圈层

本次加推房源洋房最低仅需410万,叠墅则最低只要632万,这个价格放在上海市场非常有竞争力,可以说性价比无敌。

首先600多万的叠墅,在上海同纬度几乎找不到第二个项目,就附近二手房来说,价格都在1500万左右,映虹桥近乎只需要一半的价格就能进入千万豪宅的圈层!可谓超值!


而距离项目一脚油门的距离,虹庐湾、招商虹桥公馆都已经突破6万/㎡,首创禧瑞荟都已经6.5万/㎡了,相同的总价仅能买到100㎡左右的小三房,而在映虹桥则能买到改善装修叠墅,聪明人肯定会选择后者。

洋房更不用说,407万起步的价格,是刚落户群体的上海首套房首选,且没有比映虹桥更合适的了,并且这还是醇墅区里的洋房,生活舒适度与产品身价更是其他高层公寓型产品不能比的。

这样“天上掉馅饼”的机会,就剩最后248套房源,开盘必然又是秒光的节奏,只能拼手速赶紧抢!

宋庆龄幼儿园四期确定

映虹桥一河之隔

教育配套迎重大升级

随着宋庆龄幼儿园四期工程日前展开公示,映虹桥周边教育配套又迎来重大升级利好。幼儿园位于赵巷镇特色居住区G2-04地块,紧邻已建成的协和双语学校,也就是映虹桥的正南方,仅隔一条河。预计本幼儿园项目将引入沪上首屈一指的国际教育品牌宋庆龄学校,带来明星与精英圈层首选的高端教育实力。

不止于此,映虹桥东南角所规划的幼儿园预计未来也有宋庆龄学校托管的可能,再加上原本已建成开学的宋庆龄学校,映虹桥周边未来很可能坐拥“3套宋庆龄”教育资源,整个墅区的学校配套都将得到质的飞跃,不管是区域圈层,还是项目价值也将随之大幅提升!

映虹桥三期房源

一房一价表

三期叠墅户型图全解

全新实景样板间现已释放

约96-125㎡墅区洋房,407万起

约127-142㎡精装叠墅,约632万起

【建面约127㎡上叠三房】

卧室全部朝南,采光效果非常赞

独立玄关入户就是大尺度客餐厅

还有独立的露台、衣帽间和闷顶,功能性更个性化

【建面约138㎡下叠四房】

270°的绿篱围合,有天有地,出门就是花丛簇拥

地下空间非常大,夹层空间利用率很高

空间感十足,墅居的体验非常不错

【建面约142㎡平墅四房】

经典四叶草户型,三开间朝南

约14米横厅,超大采光面,主卧大套房设计

四间卧室全部分散,私密性非常好

大虹桥国际低密醇墅区

唯一在售新盘

映虹桥三期收官藏品 今日启筹

最后248套收官房源

卖完再无映虹桥!!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