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人物典型:景瑞地产同时揽获标杆人物和创新先锋

2020-12-11 14:47:23 和讯 

  11月26日,在和讯网、和讯房产等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上,景瑞控股高级副总裁、景瑞地产董事长、总裁徐海峰获得“2020年房地产行业标杆人物”殊荣。景瑞地产总裁助理、集团市场研发与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上海公司总经理江涛获得“2020年房地产行业创新先锋”殊荣。为行业发展树立了人物典型。

  2020年疫情影响下全球经济深度衰退,中国启动内循环,领先世界重塑增长曲线。在大势的深刻影响下,中国房地产市场亟需在经济发展新格局的主战场中选准自己的定位。而 房企能否走出迷雾迎接新增长一定离不开榜样的力量。榜样的力量就是行业前进的原动力,更是凝聚楼市健康发展的正能量。

  景瑞地产在杰出人物的带领下,凭借着持续的成长突破能力及良好的业界口碑,自2011年起,已经连续9年跻身百强房企行列。

  当中国房地产逐渐结束高利润的黄金时代时,众多中小型房企以高周转模式来冲击千亿规模,彼时的景瑞地产已经敏锐洞悉到房地产将进入“客户价值时代”,只有个性化、定制化的产品才能满足日益升级的美好人居需求。于是围绕这一预判,景瑞地产围绕“客户价值设计”,将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地产作为差异化竞争战略。

  当产品个性化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流,其他房企还在“定制”边缘探索时,徐海峰已经率先带领企业进入全国多城市、多项目全面落地以及全产业链“平台运营”的初步成熟阶段。

  江涛先曾对媒体表示景瑞主要围绕“客户价值设计”,通过对前期客户的数据收集、分析,将客户需求语言转化成景瑞产品语言,最终实现整个地产生产模式由客户需求驱动,用户自己设计或参与设计的大规模定制开发。这是景瑞不断培养出的,独有的“基于客户洞见—产品集成落地”的体系能力。

  这样的能力为企业带来良好的市场口碑的同时,也带来了较强的去化能力和较高的市场溢价,据半年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企业合约销售单价较去年同期大幅上涨14%达到了2.4万每平方米。

  在黑天鹅频频突袭,整个产业节奏被打乱的2020年里,景瑞地产业绩却十分亮眼,上半年企业实现营收31.54亿元,同比增长44%,毛利率31.4%,同比上升5.5个百分点。在手现金120亿元,现金短债比为1.4 ,净负债率为68%,较去年同期下降4个百分点。

  2020年末,景瑞地产两项殊荣的获得,与企业产品创新能力和优质运营能力有关,也与企业内标杆人物卓越的领导和经营密不可分。

  

(责任编辑:徐帅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