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国际REITs发展论坛12月12日举办,与REITs行业精英面对面

2020-12-11 22:09:04 和讯 

01

会议背景

2014年6月17日,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和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研讨会在交通银行(601328,股吧)大厦B座九层召开。来自行业协会、证券、银行、中介机构、政府管理部门等领域的35名人士参加了研讨会。参会人士重点讨论了如何推动REITs在中国发展的论题。

多年来,经过反复论证和征求意见,中国证监会、国家发展改革委于2020年4月30日联合发布《关于推进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相关工作的通知》,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风险、去杠杆、稳投资、补短板的决策部署。根据“十四五”规划的精神,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推出是我国构建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的体制机制、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有效抓手之一。

2014年REITs研讨会现场照片

目前我国基础设施公募REITs已经处于试点项目发行审核阶段,中国公募REITs元年即将到来。为助力基础设施公募REITs顺利推出,促进我国REITs市场建设与发展,加强REITs各参与方的交流与合作,探讨公募REITs发展中有待进一步完善和解决的若干问题“中国(北京)2020国际REITs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12月12日在北京瑞吉酒店隆重召开

论坛将邀请REITs领域相关政府及监管部门、国际REITs行业组织、金融机构、原始权益人、投资者、专家学者等嘉宾齐聚北京,共同就中国公募REITs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若干重要问题,从政府监管、原始权益人、机构投资者以及行业从业者等多角度进行深入研讨,发现问题,提出建议,透析实践,探索未来,共创中国公募REITs发展新局面!

02

日程安排

03

参会嘉宾(部分)

04

会议地点

北京瑞吉酒店

中国 ·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1号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