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控股斩获39项金盘大奖,产品力收获行业认可

2020-12-28 10:14:46 和讯 

  12月23日,2020国际金盘周在广州圆满落幕,在历时半年的评选角逐之后,金辉控股在今年的第15届金盘奖评选中共斩获39项大奖,集团荣获“第十五届金盘奖年度创新企业”,另外奖项包含“年度最佳空间类”16项、“年度最佳品质楼盘”5项及综合类奖17项。

金辉控股斩获39项金盘大奖,产品力收获行业认可

  金盘奖始于2006年,由金盘网、《时代楼盘》杂志社主办,遵循“公平、公正、公开、专业”的评选原则,以“创新、品质、人居、价值”作为评选标准,从项目定位、设计创新、建造品质、空间体验、户型设计、楼层适用、安全舒适、健康智能、人文圈层以及投资价值等多维度进行评价,是行业具有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金辉控股斩获39项金盘大奖,产品力收获行业认可

  在产品为王的时代,金辉控股连续两年参评并收获众多奖项,而今年更有众多优质项目脱颖而出,斩获多个分赛区“年度最佳预售楼盘奖”、“年度最佳住宅奖”、“最佳商业楼盘奖“等奖项,足以展示其产品力收获行业瞩目,并在产品力创新升级方面拥有优秀水准。

  作为一家致力于“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全国大型地产开发商,金辉控股通过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打造四大产品系:针对首置客户的“优步系”产品,针对首改客户的“云著系”产品,面向大城市高净值人群的“铭著系”高端住宅,以及城市综合体“大城系”,满足首置、首改、高端等多重置业需求。

  而今年金辉在产品研发上,从“安全、健康、便捷、关爱、社交”五大方向进行“智慧科技、健康人居”的研究。例如:在安全方面,将视频监控基于人工智能技术上进行升级;在健康方面,独创“因人而异、因时而异”的智能温度控制算法,根据不同业主的身体特质,自动算出对业主更健康、舒适的温度;在社交方面,开发出“无穿戴AI智慧跑道”,跑步者在社区跑道上无需佩戴任何设备,即可记录运动数据和能量消耗等数据。

金辉控股斩获39项金盘大奖,产品力收获行业认可

  在智能家居上,金辉正研发的自主唤醒词“你好小瑞”语音智能产品同样有了新的突破,客户通过“你好小瑞”即可唤醒,实现对“智能家居”、“智能家电”的语音控制。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实现呼叫物业,报事报修等功能,与物业连接起来,让业主更有归属感。

  在产品的标准化上,金辉一直坚持“因区施政”,对于新进城市,为保证质量稳定采取“标准化强执行”,对于成熟深耕的城市,我们会重视标杆项目的打造,在标准化的基础上作出相应的创新。目前绍兴、苏州、西安等项目都实现了标准化的成果落地。在未来标准化生产主体将转向区域,保证标准化产品能与不同区域的人群喜好、风格更适配。

  产品是企业长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金辉将不断探索创新,继续秉持“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助力人居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常丹丹 HO01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