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股份签订杭州两代建项目 代建费率3%

2020-12-31 09:05:52 观点地产网 

12月30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宋都集团”)作为项目代建管理人,分别签订了《状元街道横街村城中村改造二期工程(状元北单元A-10、A-14、B-01b地块)代建项目代建合同》以及《枫桥保障房项目代建管理代建管理合同》,获取了两个代建项目。

其中,状元街道横街村城中村改造二期工程项目委托人温州臻龙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代建管理人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鸿创建设有限公司(联合体)。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温州市龙湾区状元北单元A-10、A-14、B-01b等3个安置房地块,总建面积A-10地块132,282平方米、A-14地块165,634平方米、B-01b地块145,462平方米,小计443,378平方米,代建费率3%,代建费暂定4,800万。

枫桥保障房代建项目项目委托人诸暨市惠民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项目代建管理人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同舟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新正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诸暨市枫桥镇先进村总建面积55,291.12平方米,代建费率3%,代建费暂定510万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宋都股份(600077,股吧)表示,上述代建项目的获取是公司对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的代建业务加大拓展力度的体现,符合公司积极推进代建业务的发展战略。项目将纳入公司项目运营管理体系,使代建业务风险可控。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