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服务: 将继续聚焦长三角地区

2020-12-31 09:05:54 观点地产网 

12月30日,宋都服务举行了上市在线新闻发布会,是次集资的6成将用于扩充业务规模、提高市场份额及扩大地理分布,执行董事沈光明指,将致力于通过投资并购来扩大业务,不过策略还是会聚焦于长三角地区。

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俞昀又指,对市场、行业和我们公司都有充分的信心。

沈光明解释,由于长三角地区经济非常发达,增长也比较稳健、快速,尤其是公司总部所在地杭州。「杭州去年新增城市人口超过55万,所以杭州是处于高速发展的一个区域,我们很有信心也很有想法在杭州进一步扩大业务。」

翻查招股书显示,公司来自宋都股份(600077,股吧)集团的物业管理收益截至今年6月30日为69.7%,控股股东俞建午指,宋都股份自身业务的发展近年来一直处于复合增长率不低于50%发展,而作为大股东和控股股东,宋都股份对公司长期的一如既往的支持一定会继续。而沈光明就指,宋都服务不仅会依赖于宋都本身的项目,更谋求积极地扩大其他与物业有关的项目,扩展的主要途径还是沿着物业服务的链条,从上游的供应链到下游的生活服务品的销售和服务等,都会有计划、有步骤地积极扩展。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